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食品安全突发事件2小时处置

  本报讯(记者窦红梅)昨天,北京市食品办成立元旦春节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工作临时指挥部,统一组织协调处理本市重大食品安全突发事件,指挥部要求发生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相关部门须于2小时内派人到达现场处理。

  为维护元旦、春节期间的市场秩序和消费安全,指挥部将采取一系列严管措施:对节日消费量大的糕点、熟肉制品、食用菌等重点品种的企业进行检查,严禁使用过期霉变原料加工元宵,加强对春节庙会、旅游景点、民俗旅游村及餐饮企业食品安全的检查等,对发现问题的企业将严肃处理。

  对前一阵频频出现问题的水产品,食品办要求各水产品市场严格执行《加强北京市水产品市场准入管理的意见》,严查经营户的进货检查验收、索票索证情况,以便出现问题可以追溯。同时,严禁活禽交易;严厉打击从非指定路口进京、场外鲜肉交易、伪造检疫票证等违法行为。RJ046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食品安全 | 突发事件 | 食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