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引领年度发型时尚 美涛彰显品牌个性

  代表中国流行趋势的“发炫另一面”——美涛2007创意发型发布会在京刚刚落幕,以张扬个性为主导的2007时尚流行发型也由此初见端倪。这场席卷全国的魅力风暴为2007年的潮流发型提供了极富前瞻性的指引,它体现了我国日化行业的品牌营销趋势,美涛通过“发炫另一面”所展现出的差异化营销,表明了我国日化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引领时尚 制胜市场

  百家争鸣总要有一家声盖群雄,时尚之争总要有一支绝色倾城。“发炫另一面”2007美涛创意发型发布会的成功召开无疑暗示了美涛的2007勇拔“头”筹之意喻。

  2006发炫另一面美涛创意发型评选活动历时5个月,跨越中国8大时尚之都,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和吉米造型机构鼎立支持协办,专业性和普及性毋庸置疑。这场空前的时尚盛典邀请了社会各界时尚人士、演艺明星、著名服装设计师、媒体权威共聚一堂,将最尖峰的发型设计进行了最生动的演绎。

  自进中国市场以来,美涛凭借其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准确的市场定位,迅速占领了美发领域的主导地位,连续五年在AC尼尔森的美发定型类监测数据中销额排名第一;并在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年度美发定型用品”统计调查结果中,两次荣列全国市场同类商品销量第一名。

  塑造品牌 展现个性

  作为年度美发界大戏,“发炫另一面”——2007美涛创意发型发布会围绕2007年流行趋势,设定了三大系列主题:迷情、简爱及锋尚。

  美涛作为国内著名的专业美发用品品牌,无论是自身营销方面还是消费诉求方面,始终提倡一种个性化理念。本次发布会的颁奖嘉宾吉米认为,发布会真正体现了中国发型潮流与国际化的接轨。他不久前刚刚看过米兰的一场发妆发布会,而当时的赏心悦目在今天又一次重现。本次发布会的创意发型真正代表了2007年的发型变化趋势,为明年的发型风指引了明确方向。

  在由此次美涛“发炫另一面”为开端大戏的2007日化市场品牌年中,还会有其他各种各样的大型品牌塑造活动陆续与公众见面。

  年度事件 差异营销

  今年“发炫另一面”的发布会既是对2006美涛创意发型评选的总结展示,也是对2007造型流行趋势的预测发布。作为行业内的首席品牌,美涛每年都会进行新年发型的潮流发布,力争把这一活动打造成中国时尚界的年度盛会。而美涛正是通过举办“发炫另一面”——美涛创意发型发布这样一个时尚界的盛会,走出企业在个性化营销方面的领先之路。

  近几年来,我国日化产品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广阔的市场和相对较低的市场门槛,吸引了国内外大量的资金注入其中。而在由此愈演愈烈的“红海”厮杀中,美涛采取的个性化营销成为市场一枝独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米 | 发型 | 创意 | 发布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