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公共安全监控网两年内基本覆盖全市

  本报讯(记者周方通讯员欧阳永晟、陈伟秋、邱创泓)昨日下午,广州市市长张广宁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了《广州市文化发展“十一五”规划》、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建设和《广州市公共安全视频系统管理规定》。

会议结束前,张广宁对政府各部门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再接再厉,力争明年的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同时做好节日期间的消防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新年。

  根据市“十一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市委宣传部研究制定了《广州市文化发展“十一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规划》分为“十五”期间广州文化发展概况,文化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发展战略,文化发展的基本内容,文化发展的保障措施四个部分。张广宁指出,广州经济社会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的发展必须同步,“九五”以来尤其是“十五”期间,广州市委、市政府加大文化建设资金、人才等方面的投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当前,广东省正在建设“文化大省”,广州市作为省会城市,对文化建设更应该给予重视,(下转A12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广宁 | 广州 | 文化发展 | 规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