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美 3000万让利元旦促销

  本报讯 (通讯员 刘竹苏 记者徐郁华)记者昨日获悉,在本次“迎新年购物狂欢节”中,国美全线特惠产品将敞开供应,联合厂家共同让利3000万元,全线家电平均降幅达32%。

  据介绍,国美40寸以上液晶彩电普惠3000元,索尼40寸液晶直降4000元,46寸液晶直降5000元,飞利浦42寸液晶直降2000元。

届时,数码产品全场最高返现1000元,依型号加赠电池、三角架、新年礼包等,其中名牌MP3仅售99元,名牌数码相机仅售888元。购手机即送暖手宝,三星手机5折起售,诺基亚7260音乐手机仅售888元;七喜喜笛E6300M仅售6499元,另送MP4影音手机;购冰洗产品满不同金额均可得到额外“惠赠”,如电热毯、电烤箱、小洗衣机、冰箱等。JVC迷你音响5折起,长虹DVD一款元旦价198元。

  据国美有关人士介绍,在本次狂欢节中,国美将在其新街口店举办限时抽奖,各奖折扣不等,抽到几折打几折,最高折扣6.5折。此外,凡顾客持近日国美在报纸广告上刊登的“新年红包”,于29日起至元月3日在国美购物均可以直接抵用现金100元。购电家送点卡,可直接抵用现金或兑换全场赠品,累计满3511送4000点,累计满6511送8000点,累计满12511送15000点,累计满25511送30000点。在此活动的基础上,消费者还可以参加各门店店长授权返送,享受更大的实惠。同时,消费者只要购物满200元就能得到国美为消费者独家设计、定制的新年幸运礼品一件。国美会员可使用卡内积分兑换礼品如洗化类、家居类、食品类等,凭卡内500分即可兑换一张刮刮卡,奖品包括冰箱、微波炉、取暖器、免费餐券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美 | 累计 | 液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