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宁促销战鼓中午敲响

  本报讯 (通讯员 王娟 记者欧阳剑)2007年的新年钟声即将敲响,南京家电市场的促销大战一触即发。苏宁电器在经过数月精心筹备的新年促销在今天中午就将全面展开,七大品类降幅达到70%。据苏宁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方面把元旦促销活动提前至中午12点,主要是方便节日出游市民的购物,苏宁将所有促销活动提前投放,打出力度空前的返券活动,创了历年元旦促销返券力度的新纪录。

  据苏宁电器会员管理部负责人介绍,元旦期间,苏宁新街口店和山西路店购买洗衣机产品可返5000至50000积分;购买冰箱产品可返5000至100000积分,购买小家电相应产品均有积分促销,如购买相应品牌厨房电器及热水器使用5000积分即可抵扣100元。

  元旦期间,在苏宁电器各店购买摩托罗拉、诺基亚、索爱、三星指定机型,以及苏宁全场国产品牌支持TF卡功能的手机,一律赠送价值268元的512兆的TF扩展卡,部分指定机型送1G的扩展卡,如诺基亚5300手机跌破2100元,还加送512兆TF卡。

  在苏宁电器指定门店移动新入网用户充值200元,最高可得668元。据悉,苏宁合资、国产手机全场降幅平均达到35%。苏宁联合三星、飞利浦、LG、日立、东芝、索尼等五大一线合资平板品牌,全面拉低合资平板电视价格。上述品牌中多款32英寸液晶电视价格跌破6000元大关。同时,苏宁也拿出了相当多的特惠资源回馈消费者,元旦期间,一款名牌32英寸液晶电视元旦价格探底,价格低至4000元左右,一款37英寸液晶电视标价干脆直接打到了6000元左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促销 | 元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