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移动联通打通旗下品牌 手机不换号可选套餐

  从2007年开始,北京的手机用户可以在不换号的情况下自由转换各种品牌套餐。昨天,北京移动、北京联通相继公布了具体方案,其中,2007年2月1日,动感地带、神州行畅听卡之间率先实现品牌转换。而到2009年夏天,北京移动的三大品牌间、北京联通G网的三大品牌间以及CDMA两品牌之间都将能够实现不换号而随意挑选中意的套餐。

  北京移动相关人士介绍了携号转套餐实施的时间表。该计划分三个阶段进行:2007年2月1日,实现动感地带、神州行畅听卡之间的品牌互转;2007年7月1日,实现全球通用户与动感地带、神州行畅听卡之间携号互转;2009年7月1日,“全球通”、“动感地带”和“神州行”(含标准神州行、神州行畅听卡和神州行大众卡)三大品牌完全实现自由互转。

  昨天,北京联通也对外公布实施带号转套餐的具体方案:除北京联通已实现的CDMA后付费、GSM后付费、CDMA预付费各业务平台内套餐互转之外,GSM预付费、新势力等品牌的业务平台内、业务平台间实现带号转套餐也排出了具体时间表。

  首先从元旦起,在GSM用户中,GSM后付费用户实现了面向该用户群的各套餐中互相跳跃。比如80打200、200打600套餐,以前入网之初选择的套餐是“终身”型,若选择了“80打200”就不能更换到“200打600”,现在这种小转换已经实现。用户需要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号卡到北京联通自有营业厅办理。

  对市民更关心的跨品牌转换,北京联通承诺,2007年12月31日之前实现所有的GSM预付费用户(包括送话费型如意通、长市合一型如意通、包月型如意通等)之间及与新势力用户之间的套餐互转;2009年6月30日之前实现GSM后付费、GSM预付费用户、新势力用户之间的套餐互转。另外,2008年6月30日之前,北京联通的CDMA预付费用户和后付费用户也将实现携号转套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畅听卡 | 套餐 | 品牌 | 实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