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丁俊晖豪宅曝光 政府免费送地别墅安装防弹玻璃

丁俊晖豪宅曝光 政府免费送地别墅安装防弹玻璃

资料图:丁俊晖

搜狐新闻调查
1、“读书无用论”代表人物丁俊晖有资格领赏吗?
有资格。只要在体育事业上对国家有贡献,给奖都是正常的。
没资格。如果这样的人物成了榜样,人人都学他不读书,下一代就废了。
说不好

  防弹玻璃保护丁俊晖豪宅

  记者昨日走访了位于宜兴市高塍镇的丁俊晖舅舅家,并“有幸”趁着丁俊晖还没回家,先去他即将落成的名为“江南春天”的别墅转了一圈。

  那是一栋三层的欧式建筑。丁俊晖的大舅告诉我们,别墅的地是高塍镇政府免费送的,盖楼的钱则是丁家自己掏的。到目前为止,房子的土建工程大概花费了20多万元。上一次记者来这里参观,房子刚刚打完地基,但现在已基本完工,就差内部装修了。宽敞的前院,据说要垒一个喷池。屋内更是敞亮,底楼的大厅实际上直通二楼的顶棚。3楼据说是小晖的个人世界,大得绝对可以多放下一张球台。算上底楼的车库,整个房子面积超过400平方米。

  最“弹眼落睛”的,是整栋房子统一的大窗。据说,图纸上原先预留的窗户位置更大,全是落地窗,但考虑到安全因素,丁家还是决定把窗的位置往上抬了一点,但已非常可观。“将来窗户全部都要用防弹玻璃,否则窗门直通到下面不安全。”丁俊晖的妈妈陈习娟说。据悉整栋楼的造价约在30万元人民币,但装修费用将不下五六十万元,其中防弹玻璃1平方米就要800元。

  (王嫣)

  天下皆说丁俊晖:

  丁俊晖为何能成功?“丁氏模式”能否复制?

  丁俊晖:一场赌博一场戏

  神奇小子和他的绅士对手们

  丁俊晖:读书有什么用?打球能挣钱,读书能干啥?

·天才童子免费领地,他够格吗?
正方

反方
正方:丁俊晖免费领地受之无愧。身为天才童子的丁俊晖可以说是我国台球领域的刘翔。为国增光添彩,立下累累战功。作为中国台球一个时代的象征,丁俊晖得此奖励,论情论理都毋庸置疑。 反方:不够格。实在说不过去。丁俊晖哪怕成为世界第一,土地这样的国家资源他也不够格领取。颁给这个地皮奖品,高塍镇政府也太轻率了。为英雄“鼓掌”很多方法,送地送房未免助长虚荣。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俊晖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