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日报

公交车如未获新线路牌营运将被扣

  2007年元旦凌晨,沉寂多年的小雁塔将重新响起浑厚的祈福钟声。2007年是小雁塔建塔1300年,昨日,13名敲钟祈福代表已选出。2006年12月31日23时,主持人宣布庆典正式开始后,专业的歌舞演员将为到场市民献上《重回汉唐》、《盛世大唐》等歌舞表演,此外还有鼓乐《蛟龙腾飞》、《黄河激浪》和大型舞狮表演。

在23时30分左右,小雁塔照亮工程开启,市民在城市的各个角落都能看到五光十色的小雁塔。23时50分,到场群众将在小雁塔内的小广场齐声诵读唐诗《巍然孤塔耸千载壮长安》。

  在活动的高潮部分,到场市民将共同倒数十秒等待新年到来,13名敲钟人在整点敲响13下古钟,同时鸣放13响高空礼炮;零时5分,吹灭小雁塔生日寿糕蜡烛后,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分享小雁塔生日寿糕、新年元宵、饺子,2007年1月1日零时30分活动结束。

  考虑到在实际报名中西安市民积极的参与热情和增强这次活动影响力的目的,陕西省小雁塔文物保管所将原定的7个职业7名敲钟祈福代表扩展为13个行业的13名代表,如今也已全部选出。其中,包括农民代表:70岁秦俑发现者杨志发;体育明星代表:国家散打队主教练张根学;农民工代表:西安博物院建筑工地工人陈志强等。本报记者 张颖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代表 | 市民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