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70万元党费慰问四川老党员困难党员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张婷婷)新年将至,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贺国强的委托,中组部部务委员、干部二局局长张纪南代表中组部,深入成都市农村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省委副书记陶武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魏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唐川平陪同走访慰问。

  昨日下午3时许,张纪南一行首先来到郫县犀浦镇犀浦村,看望慰问今年81岁、已有52年党龄的张德平。“老人家,我代表中组部来看望你,祝你们全家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张德平激动得当场落泪,连声说道:“感谢党委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在金牛区同兴路社区,张纪南一行还慰问了59岁贫困党员冉玉珍。

  随后,张纪南一行来到金牛区育苗路社区下岗职工徐向东家中。“党委和政府非常照顾我们,像我们这样的低保户能得到很多优惠,真正为我们解决了困难。作为一名党员,我将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张纪南了解到,成都市的低保户在看病、子女上学及水电气费用等方面都能享受系列优惠政策后,非常高兴:“成都市的这一做法,真正把党委、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落到了实处。”

  据悉,中组部已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向四川省下拨了170万元专项经费,四川省也将从省管党费中匹配一定的经费,用于元旦和春节期间慰问部分老党员、下岗职工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南 | 张德平 | 党员 | 慰问 | 中组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