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要人事任免 > 地方人事变动

陕西咸阳汉中铜川三市选出新市委书记(组图)



陕西咸阳汉中铜川三市选出新市委书记(组图)

田杰

  陕西咸阳、汉中、铜川选出新市委书记(多图)

  本报汉中讯(记者 董晓明 赵云峰)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汉中市第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田杰当选为汉中市委书记,赵乐秦、何振基当选为副书记。

  田杰简历

  1958年1月生,男,汉族,天津市人,中央党校研究生,1975年11月参加工作,198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历任西安飞机制造工业公司团委宣传部副书记、书记,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省青联主席,汉中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其间在中央党校中青班、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学习),汉中市委书记、汉中市人民政府市长、党组书记,汉中市委书记,汉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汉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

  中共汉中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五个方向”中求得突破

  本报汉中讯(记者 赵云峰 董晓明)昨日下午,中共汉中市第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田杰当选为汉中市委书记,赵乐秦、何振基当选为副书记。汉中市委委员47人、候补委员9人出席了会议。田杰受中共汉中市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了会议。

  全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田杰为市委书记,赵乐秦、何振基为市委副书记。在当日举行的中共汉中市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王卫华当选为纪委书记。

  田杰代表新一届市委作了重要讲话。田杰说,新一届市委领导集体已踏上了实现汉中率先突破发展的新征程。一定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坚决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从汉中实际出发,不断推进工作创新;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斗志,办好汉中的各项事情;要勤政为民、清正廉洁。新一届市委一定要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珍惜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励精图治,鞠躬尽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并承诺:新一届市委将以干为要,做扎实干事的模范;以民为本,做执政为民的模范;以和为贵,做和谐共事的模范;以廉为荣,做干净做事的模范。

  田杰指出,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努力使全市人民过上小康生活,着力打造绿色汉中、魅力汉中、平安汉中、和谐汉中,是新一届市委班子全部工作的主题。

  田杰强调,实施汉中突破发展,要突出五个主攻方向:要以项目为抓手,促进产业振兴;以公路交通为重点,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分层次突破,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要强力推进汉中“双创”,提高城市经营管理水平;要保护好汉江水源和生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力度。

  中共汉中市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委名单

  书记:田杰

  副书记:赵乐秦 何振基

  常委:田杰 赵乐秦 何振基 刘玉明 杨达才 李怀生 鲁锋 李林华(女) 龚兴华王卫华 王海中

  中共汉中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名单

  书记:王卫华

  副书记:杨政国 庞明星 刘西民

  常委:王卫华 杨政国 庞明星 刘西民 余洋 候雷 黄中利 马太平 候佩(女)

  本报咸阳讯(记者 杨怡)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咸阳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张立勇当选为咸阳市委书记,千军昌、裴育民当选为市委副书记。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