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A类企业纳税发绿卡 本市企业A类仅有2/1000

  记者昨天获悉,35家企业领到了首次由宣武区国、地税两局联合颁发的纳税信誉A级企业证书,由此拉开了本市国、地税两局联合颁发A类企业纳税“绿卡”的序幕。

  据北京市地税局和国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市共有纳税企业100多万户,这次经过评审和15天公示的纳税A类企业有2008户,最终确定了2005户成为A类企业,大约占到全部企业的1/500。

  之所以要改为两局联合评定,主要是为了避免过去存在的同样一家企业,在一个局里被评为A类企业,但在另一个局里却因为纳税有问题而接受处理的情况。国税和地税部门通过信息交换,提高对企业纳税评定的公正性。

  纳税信誉级别不同的企业在税负上不会有变化,分级的目的主要是检查的频率不同,享受的办税服务不同。此次获得A级纳税企业证书的企业将享受到纳税绿色通道、特别帮助、简化发票购领程序等更高效的纳税服务,除了专案、涉税举报外,两年内将免除税务检查,减轻这些纳税人的负担。而D级纳税信用的纳税人则将被列入纳税“黑名单”,通过“北京信用信息系统”进行公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业 | 纳税 | 地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