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南京家电商冲刺元旦市场

  为了打响2007年第一枪,三大家电商在元旦前后四天将向南京市民投放数十亿元特价产品。据了解,各大家电商选择元旦市场集中发力,所有商品降价幅度从40%—70%不等。作为岁末家电市场销售最旺的时机,家电商将从元旦发起最后的冲刺。

  苏宁:彩电手机全面优惠

  苏宁电器在元旦假期将奉献一部精彩贺岁片,今天“节目单”新鲜出炉。记者从苏宁电器获悉,苏宁电器针对元旦市场推出了力度空前的返券活动。在苏宁购买电器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现金券,现金券可以用于全场购物抵用现金,而返出的礼品券则可以在苏宁电器各店的礼品超市里兑换相应价值的礼品。苏宁电器在礼品超市内投放了30多种礼品,包括液晶电视、电磁炉、羊毛被、电炖锅等礼品。

  据苏宁电器会员管理部负责人介绍,苏宁会员制促销在元旦期间将进一步升级,加大了积分促销的力度,同时也增加积分兑换礼品的品种,在原先保利安田系列、惠家系列的基础上增加了时尚“黑白猪”系列和“HELLOKITTY”系列产品。在品类产品的促销上,苏宁电器针对畅销产品加倍返还积分,或者采用积分升值使用的方式。元旦期间,苏宁新街口店和山西路店购买洗衣机产品可返5000-50000积分;购买冰箱产品可返5000-100000积分,购买小家电相应产品均有积分促销,如购买相应品牌厨房电器及热水器使用5000积分即可抵扣100元。

  元旦期间,在苏宁电器各店购买摩托罗拉、诺基亚、索爱、三星指定机型,以及苏宁全场国产品牌支持TF卡功能的手机,一律赠送价值268元的512兆的TF扩展卡,部分指定机型送1G的扩展卡,如诺基亚5300手机跌破2100元,还加送512兆TF卡。在苏宁电器指定门店移动新入网用户充值200元,最高可得668元。据悉,苏宁合资、国产手机全场降幅平均达到35%。彩电则是拿出价格直降作为市场促销策略,2007年开年平板价格就以低价起市,降幅超过了60%,也预示了2007年全年平板电视的价格走向。苏宁联合三星、飞利浦、LG、日立、东芝、索尼六大一线合资平板品牌,全面拉低合资平板电视价格。上述品牌中多款32吋液晶电视价格跌破6000元大关。

  同时,苏宁也拿出了相当多的特惠资源回馈消费者,元旦期间,一款名牌32吋液晶电视元旦价格探底,价格低至4000元左右,一款37吋液晶电视标价干脆直接打到了6000元左右。此外,苏宁空调、冰洗、小家电等品类也是推出了上千款特惠商品,名牌小太阳一款仅售99元,桑普带加湿功能板式油汀一款仅售368元,波轮洗衣机一款仅售699元,名牌1P空调冷暖挂机跌破1400元,购空调可返5000—10000积分,返现高达100—1500元。

  五星:八大品类放“价”送大礼

  五星在元旦期间将举行“元旦砸金猪液晶砸出来”活动,消费者在南京所有五星卖场内购2件及以上且满3万元即可砸金猪1只,液晶、数码相机、MP3、取暖器、暖手宝尽在金猪内。元旦市场是以大型家电消费为主,消费人群是以家庭为单位。五星今年的促销重点也会放到这些产品品类上。同时,由于很多家庭会在岁末集中采购多件家电,五星也会对购买“套餐”产品的消费者进行回馈。消费者购买家电满3888返1000(500元通用券+500元美容券);满7888返1500(1000元通用券+500元美容券);满13888返2000(1500元通用券+500元美容券)。

  与往年元旦的活动不一样,今年五星电器在12月31日就启动“元旦团购大联欢之百大品牌辞旧团购激情夜”的活动。消费在12月31日那天就可享受元旦节的特价优惠。据悉,在12月31日前消费者只要给五星打电话并且预约至尊团购卡,在今晚18:00-22:00五星电器的任一卖场内购买商品时,出示先前预约的至尊团购卡,就可以享受在标价先打折的基础上再让利2%—10%的优惠。

  彩电方面,五星电器所有品牌全面降价10%-40%,最高降价达到5000元。同时还有买彩电送彩电的活动,在活动期间买彩电满50000元加送名牌液晶彩电。同时五星电器与康佳携手献出的元旦“厚礼”,推出新品包括“红舞26”、“靓影20”等系列平板以及520、529系列新一代超薄、短管CRT上市。手机方面,重点会集中在主流品牌手机上,全部国产手机5折起售,合资手机全场7折起售。同时消费者如果购买诺基亚或者摩托罗拉还可享受购买配件6折优惠。索爱W810直降200元,诺基亚5300新年特惠2100元。全场MP3、MP4买就送新年开业大礼。爱国者MP4(60G)一款直降400元,加送价值68元正版迪斯尼米奇老鼠,索尼数码摄像机755E直接优惠300元。

  国美:即买即送即安装

  记者了解到,在本次“迎新年购物狂欢节”中,国美全线特惠产品敞开供应,联合厂家共同让利3000万,全线家电平均降幅达32%,不逊于黄金周促销。据介绍,国美40吋以上液晶彩电普惠3000元,索尼40吋液晶直降4000元,46吋液晶直降5000元,飞利浦42吋液晶直降2000元。同时,国美还对畅销机型进行现场精品展示、价格直降、返现、赠送礼包等活动,向消费者展示2007年最新款手机、数码和电脑产品。

  数码产品全场最高返现1000元,依型号加赠电池、三角架、新年礼包等,其中名牌MP3仅售99元,名牌数码相机仅售888元。购手机即送暖手宝,三星手机5折起售,诺基亚7260音乐手机仅售888元;七喜喜笛E6300M仅售6499元,另送MP4影音手机;购冰洗产品满不同金额均可得到额外“惠赠”,如电热毯、电烤箱、小洗衣机、冰箱等。JVC迷你音响5折起,长虹DVD一款元旦价198元。

  在本次狂欢节中,国美将在其新街口店举办限时抽奖,各奖折扣不等,抽到几折打几折,最高折扣6.5折。此外,凡顾客持近日国美在报纸广告上刊登的“新年红包”,于12月29日起至元月3日在国美购物均可以直接抵用现金100元。购电家送点卡,可直接抵用现金或兑换全场赠品,累计满3511送4000点,累计满6511送8000点,累计满12511送15000点,累计满25511送30000点。在此活动的基础上,消费者还可以参加各门店店长授权返送,享受更大的实惠。国美此次再降购物门槛,只要购物满200元就能得到国美为消费者独家设计、定制的新年幸运礼品一件。国美会员可使用卡内积分兑换礼品如洗化类、家居类、食品类等,凭卡内500分即可兑换一张刮刮卡,奖品包括冰箱、微波炉、取暖器、免费餐券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索尼 | 元旦 | 国美 | 苏宁电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