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八一女排击败上海队

  本报益阳12月30日电 谢辉报道:全国女排联赛第14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八一女排,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战胜上海队,取得三连胜。

  八一、上海两队同为传统强队,此番遭遇,两队都尽遣主力上场。

  开局伊始,上海队反客为主,以3∶0取得领先。落后的八一队迅速调整状态,依靠白云、范琳琳的多点强攻将比分扳平。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八一队一度取得22∶18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全队失误不断,被对手连连得分,上海队以25∶23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十分胶着。在第二次技术暂停之后,八一队换下了有伤在身的二传手宋妮娜,场上战术变化加多,后排强攻和背飞背快屡屡突破对方的防线,分差被逐渐拉大。25∶21,八一队将大比分扳平。

  扳平比分的八一队在第三局继续良好势头。关键时刻,依靠白云的强攻和吊球,八一队以26∶24再下一城。

  第四局比赛,八一队的多点进攻令上海队无所适从,并最终以25∶18锁定胜局,取得联赛的三连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八一队 | 取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