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谢亚龙抵昆督训男女足 国足借萨达姆提倡学政治

  北京时间30日昆明消息,北京的雪天给谢亚龙的昆明之行带来了极大的麻烦,清晨6点就赶到首都机场,但直到11点才顺利登机,抵达昆明已是下午两点四十。一出昆明巫家坝机场,谢亚龙杨一民带着马良行奔赴海埂基地。

三人同时出现在海埂正式意味着女足世界杯的备战工作开始进入倒计时。抵达海埂安顿完毕之后,两巨头和女足教练组一行就召开了集训工作会议。

  下午男足的训练,谢亚龙并未抽出时间前来观看。据透露,谢亚龙最迟将于明晚来到国足驻地宾馆探望。

  在新年到来之际,国家队每天都在发生新的变化。下午4点半,领队蔚少辉早早来到集训场地,等到队员们的到来。待所有队员到齐之后,蔚少辉首先向队员们宣布了一条国际新闻“萨达姆今天上午被处死!”不少队员闻知这一消息时开始彼此交头接耳。蔚少辉同时希望队员们在休息之余,要多关心政治、关心国际局势,做一个有思想有素质的人。不过,队员们在集训期间所带手提电脑晚上12点都被按时收缴,只能在晚饭之余抽出时间浏览新闻。

  除了要求队员学习政治之外,改善同新闻界的关系也是国家队重点考虑的重要事项。记者今天上午在观看训练之时接到了国足领队蔚少辉和主教练朱广沪的邀请,参加明晚国足和跟队记者的新年茶话会,本次前往昆明采访国足的外地记者和昆明本地媒体均在受邀之列。本次邀请媒体联欢国家队表示了极大的热情,部分记者家属也都在受邀之列,这也是众多记者跟国家队采访多年来首次获得这样的待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蔚少辉 | 谢亚龙 | 国足 | 昆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