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恩施“12.23”珠宝店劫案续:潜入寒江捞出作案手枪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 正恩 记者 姬栋 通讯员曾勇窦建平)——昨日上午,犯罪嫌疑人陈养光作案后,丢弃于清江中的手枪、弹壳以及受害人的钥匙,被成功打捞上岸。

  26日凌晨3时,陈养光落网后交待:案发当晚,他包乘的士至恩施市清江桥头下车,步行至清江桥中央位置,将手枪等作案工具扔入清江。

  为获取这一重要物证,27日,恩施警方组织力量迅速展开打捞工作。但由于该江段水位达5米左右,打捞未获成功。29日至30日,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恩施城区清江下游附近的一处橡胶坝两次开闸放水,使得打捞处的水位下降了2米多,为打捞工作提供便利。

  恩施冬泳协会的20多名爱好者主动请缨,潜入2米多深的寒江寻找。昨日上午11时许,经过半个多小时打捞,冬泳爱好者陶某在清江姐妹桥下找到一把仿“六四”式手枪和一枚弹壳。不久,民警也在桥下同一地点附近,将受害人的钥匙捞出。

  警方表示,这些重要物证的“出水”,为案件提供了进一步佐证,有助于形成证据锁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养光 | 手枪 | 作案 | 打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