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11时05分 萨达姆被绞死

  八个小时,争分夺秒处死萨达姆长女继承全部遗产,安葬何处尚无定论四大原因,致使美伊当局从快行刑最后遗言,念念不忘夙敌伊朗沙漠枭雄,年近七旬凄凉谢幕

  据新华社电 伊拉克电视台12月30日证实,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侯赛因已于当天被处以绞刑而死亡。

  一名在行刑现场的伊拉克外交部官员在接受伊电视台采访时说,萨达姆是在清晨6时05分(北京时间11时05分)被处死的。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的政治顾问萨米·阿斯卡里观看行刑后对媒体说,死刑在伊拉克司法部位于巴格达北部的一栋建筑内执行。行刑时,萨达姆的脸并没有被遮住,他表情平静,在简短的祈祷后,被送上绞刑架。

  伊拉克官员还证实,绞刑执行过程已经被全程录像。

  萨达姆被控在1982年躲过杜贾尔村暗杀后对当地村民采取报复行动,杀害了143人。伊拉克法庭对杜贾尔村案的庭审始于去年10月19日,历经40次庭审。今年11月5日,伊拉克高等法庭宣布,萨达姆在杜贾尔村案中犯有反人类罪,被判处绞刑。随后萨达姆向法庭提出了上诉。伊拉克上诉法庭12月26日宣布维持萨达姆死刑判决不变。

  特别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贾尔 | 萨达姆 | 伊拉克 | 行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