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亮追随沈祥福战中甲 广药签下金左脚图谋冲超

  昨日,记者从广药足球俱乐部获悉,广州医药队的内援引进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前辽宁队国脚徐亮已经成为广药队的正式一员。下赛季,广州球迷将可以在越秀山体育场一睹这位“金左脚”的风采。另外,高明、贾文鹏和周麟的的引进也已经完成,不过门将姜波已经被俱乐部放弃,原因是合同没有谈妥。

  昨天下午,在省港杯结束之后,古广明告诉记者:“内援我们签下了4人,徐亮的引进也完成了。”不过,由于与南京有有队的合同没有谈拢,门将姜波的引进搁浅。据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表示,广药队已经放弃了姜波,不过他们还是打算把第5个内援名额用在门将上。据了解,由于各项手续已经完结,第二回合的省港杯,周麟、高明和贾文鹏将有机会披挂上阵。

  事实上,在正式确定聘用沈祥福作为球队主教练时,徐亮就成了广药队网罗的内援之一。在国奥队期间,沈祥福和徐亮就是师徒关系,沈祥福对徐亮也一直非常器重。去年,沈祥福几乎把徐亮招到北京国安,徐亮甚至已经到国安报到,但因为辽宁省体育局的强制干涉,最终这笔买卖才没有做成。

  成为广药队主帅之后,沈祥福再次向昔日的爱将抛出橄榄枝,徐亮也终于有机会投奔恩师,他甚至甘愿委身中甲。为了签下徐亮,广药俱乐部跟辽足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据了解,徐亮的转会价格可能达到了300多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沈祥福 | 高明 | 周麟 | 引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