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足抵海埂冬训 严肃队规队员不得私自接受采访

  昨天晚上,参加新一届中国女足集训的30名队员抵达云南昆明海埂体育训练基地,从今天开始进入备战下月广州四国赛的冬训。值得一提的是,为严肃队规,教练组经过开会讨论决定,集训期间,任何队员不得私自接受媒体采访,记者采访事先要向领队请示。

  其实早在以往的集训中,队员也是不准随便接受媒体采访的,但这次集训之所以要加大这方面的管理主要是亚运会失利,足协对队员的思想作风很是不满,就在此次集训之前,足协就下令对女足国家队进行“整风运动”,而不准队员私自接受媒体采访是足协和教练组对重新集结的中国女足烧的“第一把火”。

  主帅马良行昨天也表示,这次集训跟以往肯定不同,任何队员不得有丝毫的放松,否则就会被开除出国家队,而本次集训的目标不光是为了2007年1月26日在广州举行的四国赛与明年三月份的阿尔加夫杯赛,更重要的是为明年九月份开战的世界杯做准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队员 | 采访 | 接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