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江豚误闯夹江 渔政紧急营救

  报料人:刘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下午

  报料内容:昨天下午,在南京浦口的一处夹江里,几名渔民发现两只江豚。由于夹江水浅,又怕江豚受伤,渔民们连忙报警。

  记者核实:昨天下午3时10分,记者接到市民报料,赶到南京浦口珠江镇长江边城南河的夹江处。

在第二水厂前,一艘南京渔政快艇和三四条渔船,正在江面由西向东撒下渔网往前拉。下午4时许,江面上突然“呼啦”一声,跃出一个江豚头,随即又潜入水中。又过了30分钟,在停在夹江北岸的一艘水泥船旁,江豚再次露出了头后又钻入水里。

  “这里水浅,天色又渐渐黑下来了,如果不及早将江豚赶到长江中去,或赶到夹江深水区域去,一旦江豚搁浅会有生命危险。”南京渔政处的执法人员焦急起来。随后他们又组织当地的渔船,重新返回夹江最西端,撒开巨大的渔网,采取地毯式的搜寻,驱赶江豚进入深水区域。“看到了!看到了!还是两只。”下午5时15分,渔政快艇上的执法人员和渔民们,在夹江中部深水区看到江豚后高兴得大叫起来。很快两只江豚潜入水中消失了。

  据目击的渔民沈正怀介绍,这两只江豚一只为黑色,长1.0米左右,另一只为灰色,长约1.5米。

  由于两只江豚一时“失踪”,南京渔政管理处汤处长表示,将在今天再赶赴长江边城南河的长江夹江处寻找江豚,进行救护后护送到长江中放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豚 | 渔政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