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标王”李彦到底去向何处 鲁沪三强皆有可能

  谁也没想到,2007中超转会市场的“标王”,居然是来自西安国际的队长李彦。名单挂牌后,李彦的去向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而此时李彦正以租借的身份在新西兰骑士队踢球,得以躲避媒体的追踪。而此前曾经传闻李彦可能去申花的消息,也遭到了申花方面的否认。

那么,李彦到底会加盟哪个球队呢?

  三家俱乐部都有财力购买

  目前来看,李彦最有可能去的球队很可能是上海的两支球队申花和联城,以及山东鲁能。投奔上海的两支球队,这并不难理解。因为李彦是土生土长的上海球员,国际队远走西安,对家乡非常留恋的李彦自然不想继续流浪生活。其实,今年在西安的日子里,李彦多次表达过希望将来有机会回上海踢球的愿望。至于传闻中的另一支俱乐部山东鲁能,因为该俱乐部刚刚放弃了中场核心郑智,因此,无法不令人联想到他们有可能引进李彦的打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李彦加盟上述三支球队中的任何一支都有可能,只有对方出得起李彦的转会费。值得一提的是,上述三家俱乐部的实力都比较强,都有足够的实力来购买李彦这样高价的球员。再说,尽管李彦是2007年转会市场上的“标王”,但450万的绝对价格其实并不高。如果能够以这样的价格成交,其实对一些有实力的俱乐部来说,其实是小菜一碟。对于上述三家俱乐部来说,450万引进一名有实力的队员,更不会是难事。申花和鲁能是国内实力最为强大的两家俱乐部,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至于联城,老板是网游大亨朱骏,他的实力自然也不用担心。所以,外界所称的“李彦的高额身价将影响他的去向”其实并不存在。

  既然三家俱乐部都有财力来购买李彦,所以,李彦最终的去向,肯定会涉及到竞争。甚至,不排除几家俱乐部一起争抢李彦的可能。因为,按照李彦的实际身价,450万并不是一个很高的数字,如果能花这个价钱买来这么一位实力不同寻常的队员,的确是一件很划算买卖。

  至于三家俱乐部,谁都有可能收获李彦,现在很难判断最终的结果。三家俱乐部在对待李彦的传闻时,都显得十分谨慎,没有一方有明确答复。联城和鲁能选择了沉默不答,而申花的态度则是否认:“我们只和张晨有过接触,但没有和李彦有过任何联系。”看来,李彦转会一事暂时还不会有明确的下文。不过,最终他加盟上述三家俱乐部中的任何一家,都不会是意外。

  新东家给出超200万年薪?

  李彦在国际队的待遇非常高,据说年薪接近200万,而且他也是一队之长,在队中是“老大”的地位。对任何一名球员来说,这都是非常有诱惑力的条件。可是,李彦怎么愿意放弃这么好的条件,而选择离开国际队呢?

  可以肯定的是,李彦离开的根本原因,在于国际俱乐部的不稳定。最近三年以来,国际队的命运每年都在变迁、动荡,搞得俱乐部和球队上下风声鹤唳,鸡犬不宁,几乎所有的队员一到联赛结束就提心吊胆,不知道明天在哪里。2006年被迫流浪西安不说,联赛结束后,球队再次面临巨大的动荡,甚至据说有被解散的危机。在这样的糟糕境遇面前,不光是李彦,其他不少国际队员都想到了离开。只不过,有些人是不具备转会的条件,因为,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实力和人气,显然不能轻易提出转会。

  不过,在挂牌名单公布之前,国际队已经完成了转让,俱乐部在西安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这一消息。可是,即便是这样,李彦为何还是毅然决然地作出离开的决定呢?看来,他已经对球队的未来不抱太大希望。的确,尽管国际队已经找到了下家,但明年后,后年呢?谁也不能保证球队今后不会出现问题。再说,光是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并不代表球队真的迎来转机了。显然,李彦不想冒这个险。而他之所以肯将自己挂牌,显然也不愁自己的下家。毕竟,以李彦最近三年来的进步,他已经具有足够的实力令一些大俱乐部主动追求他。

  在国际队拿的是接近200万的年薪,那么,选择离开的李彦,是不是会拿到超过这个年薪数字的薪水呢?现在看来,这样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毕竟,高薪水也是一名球员选择转会的一大动机。不过,能出得起超过200万的年薪,看来也只有上述三家俱乐部能做到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俱乐部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