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刺头将因伤怪异缺阵一周 火箭疑似再现不和谐音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30日中午,刚刚在昨晚主场击败老鹰的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

  除了因伤将至少缺阵六周的姚明之外,训练馆也不见了维尔士的踪影。在昨晚的比赛出场仪式中,本来出现在火箭上场名单中的维尔士,却不见踪影,后来火箭确认维尔士将因为腰疼缺席和老鹰的比赛。

  而在上午的训练结束之后,火箭新闻官也确认,维尔士将缺席一周左右的时间,跟昨晚所说维尔士问题不大形成鲜明对比。

  “对,邦奇今天没有参加训练。”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在更衣室外面说,“不知道,他们告诉我,邦奇会缺阵一段时间。我真的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

  “是一周。”旁边的火箭新闻官内尔森补充到。

  “ 一周?OK。”范甘迪的反应也有些意外的平静,不过这种反应倒是让人觉得尤其蹊跷。

  此前,维尔士就因为训练态度被范甘迪打入冷宫,缺席多场比赛。只是当麦迪受伤之后,维尔士才得以解脱,重新回到训练之中并参加比赛,在几场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不过,范甘迪当时表示,这是给维尔士的最后一次机会。维尔士这次缺阵一周的原因尚不明朗,并不排除其中有些不和谐的因素。

  火箭这个赛季逐渐的伤病开始增多,包括麦迪、姚明、斯耐德和海耶斯都曾因伤缺席过比赛。对此,范甘迪无可奈何,“我想,下一个人有机会了,你知道,伤病是很正常的,是比赛的一个部分,每支球队都必须经历这些问题。”

  至于下一个面对机会的人会是谁呢?

  “不,现在还没有确定人选。”范甘迪让疑问继续下去。而火箭的板凳尽头,好用之人已经不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火箭 | 一周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