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6大巨星连续6天电视收徒《名师高徒》元旦揭开新年选秀序幕

  新年全国电视选秀揭幕战即将打响!2007年1月1日,由江苏卫视主办的又一档最新电视选秀节目《名师高徒》正式登场,两岸三地华语歌坛6大巨星齐聚一堂,首次公开在电视上通过选秀实现收徒愿望。从1月1日至1月6日,每晚7时35分,连续6天现场直播,每天1位明星收徒。

节目缤纷不断,比拼激烈好看。

  据介绍,内地著名歌星孙楠,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梁咏琪,著名歌手兼主持人巫启贤,顺子、游鸿明、林志炫6人将于2007年1月1日起至6日止,通过江苏卫视向全国观众展示其收徒的选秀过程。

  《名师高徒》具备哪些看点呢?江苏卫视有关负责人解释说,明星公开当老师,星光灿烂,是其第一大看点。像最早表达收徒愿望的孙楠,凭《下沙》奠定歌坛地位的游鸿明,积极参加电视选秀当评委获得“毒舌”评委称谓的巫启贤,台湾红歌星林志炫等,以《回家》唱出了游子归心的顺子等,个个可谓星光璀璨,必将吸引观众眼球。

  此外,《绝对唱响》结束后,那些获得冠亚季军的“唱响之星”们还没有重新相聚的机会,这次将通过《名师高徒》使他们第一次重新相聚。获得季军的林青依果说:“我唱功不太好,即使不参加《名师高徒》,也想专门请个老师来教教自己,这次机会真好。”阳光·氧气组合中的任曦虽然在节目中给林志炫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此次林志炫收徒,不知任曦是否能如愿拜师?这些都将在节目中得到真实再现。

  据透露,6位师傅将在各自5位候选人中最终选出1名选手成为自己的徒弟。而一旦被名师选中,徒弟就会得到师傅的悉心指导,甚至获取独门秘笈。按《名师高徒》比赛规则,到了最后的总决赛阶段,6位名师将带着自己选收的徒弟,以组合的面貌联袂出击,6对师徒组合共争唯一的王冠,成为真正的“名师”和“高徒”。(郭幕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炫 | 游鸿明 | 巫启贤 | 孙楠 | 任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