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二00七年中国国航两岸春节包机比往年又增四班(图)

  资料图:十二月二十六日,台胞陈哲翔欢喜地购得了二00七年两岸春节包机上海航点的首张机票。 中新社发 许晓青 摄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三十日电 (记者周音)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已计划二00七年安排春节两岸包机往返十六个航班,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四个航班。

  中国国航负责人今日在此间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是游子归乡、阖家团聚的日子。“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在大陆的台胞回家过节更便捷,为了让台湾民众能借此到大陆来度假旅游,国航在二00七年的新春来临之际,不仅多增加了春节包机航班,还将使用最新喷有奥运吉祥物“福娃”造型的BOEING737-800型飞机执行两岸春节包机任务。


  此次春节包机航班北京至台北往返的十四个航班号分别为CA197/8和CA185/6。CA197/8航班将于二月十四日至二月十六日以及二月二十四日至二月二十六日飞行,每天往返二班,时刻为北京九时起飞,预计十三时十分到达台北,十四时二十分由台北返回,预计十八时三十分到达北京;CA185/6航班,飞行日期为二月十五日,时刻为北京九时三十分起飞,预计十三时三十分到达台北,十四时五十分由台北返回,预计十九时到达北京。

  另外,北京至高雄往返二班,飞行日期为二月十六日,航班号为CA187/8,时刻为北京九时三十分起飞,预计十三时四十分到达高雄,十四时五十分由高雄返回,预计十九时到达北京。

  中国国航表示,届时,将派出最优秀的机组及乘务人员为往返于两岸的台胞提供安全、舒适、优质的服务。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节 | 包机 | 航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