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4年后南京森林覆盖率25%

  晨报讯4年后南京森林覆盖率达到25%,人均居民可支配收入达到2.4万元。日前召开的南京市委十二届二次全委会通过了《加快推进和谐南京建设的意见》,对南京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和举措进行了部署。

  据了解,和谐南京建设的近期目标是2007年全市总体上实现全面小康,2010年,确保以区县为单位实现全面小康,到2010年确保以区县为单位实现全面小康,城乡居民生活更加富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纯收入分别达到2.4万元和1万元以上。

2010年郊县城镇化水平达到68%以上,全市每年新增造林面积10万亩,森林覆盖率提高到25%以上,基本建成东部城市绿色中心。2007年推进全民进医保

  该意见指出,今后南京每年开发就业岗位16万个,新增就业人数10万人,援助困难人员再就业1万人,确保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加快新区住宅建设,加大经济适用房建设和廉租房储备力度,每年开工建设经济适用房100万平方米以上。在加强对特殊群体的保障方面,2007年农民工参加大病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将分别达到10万人和20万人。推进全民医保进程,制定出台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办法,将医疗保险逐步扩大到所有城镇职工,实现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覆盖率达100%。新增教育经费主要投农村

  在教育发展中江北和农村教育工作是关注重点,该意见要求,南京市财政教育经费新增部分主要用于农村教育,2007年要启动教育跨江发展“双十”工程,组织城区十所学校与江北进行对口帮扶,落实推动江北教育发展的十件实事。推动江北地区教育事业加速发展。保证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在宁顺利就学,基本实现“同城待遇、同班学习、同步发展”。继续推进免除义务教育阶段杂费,2010年前免除城乡“低保”家庭义务教育各项费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实现 | 达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