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迁怒他人 男子雇凶杀无辜

  本报讯(记者 田永丽)一男子酒后发现妻子与其他男子动作暧昧,醋意大发,赌气给妻子的女老乡呼某打电话欲寻欢,遭拒后,他觉得受到羞辱,遂雇来几人持刀闯入呼某住处行凶,致使3人1死2伤。

  该男子姓杨,现年23岁,贵州人。

12月25日晚,他喝完酒回家,在麻将馆见妻子和另一男子动作暧昧,就说:“你找男人,我就去找女人!”他查到妻子的女老乡呼某的电话打了过去。他的污言秽语令呼某非常生气,骂了几句后,呼某挂了电话。杨某觉得受了羞辱,遂决定叫人出出气,他打电话叫来同乡李某等人,承诺事成后付1000元钱。12月26日凌晨3时许,杨某等人闯入呼某住处,砍死一人、砍伤两人后逃离。

  事发后,尚有意识的呼某报了警,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警大队及大明宫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至现场。据了解,死者与伤者呼某是同乡,两人合租一间民房。另一受伤男子是呼某男友。

  “五个人冲进门,我一个都不认识。”呼某说,她只听见一个男的进门就说:“砍!”呼某称,她在事发前接过一个骂自己的电话,尾号是“5885”,警方遂全力查找尾号为“5885”的移动电话持有人。12月26日晚10时许,杨某接受了警方询问。在大量证据面前,杨某承认了雇人行凶一事。目前,杨某、李某等5人已被警方刑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子 | 杨某 | 妻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