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元旦商品供应超25亿元 商家多种方式谢顾客

  明天就是元旦,全市各商业单位已经提前准备了充足的商品货源供市民节日期间消费。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全市共组织商品货源超过80亿元,其中,元旦期间组织的商品货源超过25亿元。

  节日市场商品将十分丰富。各商业单位针对元旦特点,准备了包括各式礼品在内的丰富的节日商品。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市场上粮油产品的价格在经过前阶段较大波动后,已经稳定,市场上5升装鲁花牌花生油零售价格稳定在86.9元左右;5公斤装古船面粉价格稳定在15元左右。市场上销售的各类糕点价格及馒头、大饼等加工食品的价格没有出现变化。

  同时,商家的各种促销活动丰富,也为节日市场增添了繁荣景象。各商家元旦推出多种方式答谢顾客,使节前市场呈现出繁荣、活跃的场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元旦 | 商品 | 价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