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太地区薪酬增长明显 增幅印度第一中国第二

  全球知名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翰威特日前在上海发布最新亚太地区薪酬福利研究报告。根据这份报告,亚太地区薪酬增长明显,印度增幅最大,中国紧随其后。

  报告显示,今年印度加薪幅度最大,为13.8%,2005年为14.1%。

紧跟其后的是中国,2006年加薪幅度为8.3%,与去年持平。第三位是菲律宾,增幅为8.2%。由于新加坡的经济发展保持强势,薪酬增长从2005年的3.9%升至今年的4.6%。泰国和马来西亚的薪酬增长从2005年的6.3%和5.6%,分别上升至6.5%和6.2%。韩国和香港地区的薪酬也有所增长。

  这份报告表明,由于亚洲经济去年稳步增长,绝大多数国家和地区的员工薪酬今年持续增长。与前几年相比,今年员工的工资增长相对比较平稳。

  超过1400家外商独资、合资和本土企业参加了翰威特组织的亚太地区这项薪酬研究。此项研究覆盖了11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等。研究分析了当前和未来的薪酬增长情况,涉及五种职位:高级管理人员、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职员/行政人员和工人。

  研究报告显示,浮动薪酬继续成为吸引和留用人才最有效的手段之一,参加这项研究的78%的企业表示采用浮动薪酬手段。参加此项研究的56.2%的企业指出,个人绩效奖励是浮动薪酬中最常用的一种方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薪酬 | 增长 | 印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