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专家评1/3赛程各项最佳 纳什里德获东西部MVP

  本赛季NBA到目前为止差不多已经进行了1/3的赛程,ESPN资深评论家马克-斯坦恩(MarcStein)评出了到目前为此的各项最佳。

  西部赛区MVP:史蒂夫-纳什(菲尼克斯太阳)

  我认为纳什不会连续三年获得MVP,当然纳什自己也不会相信。

但是目前为此却是另当别论,即使面对诺维茨基,科比,邓肯,姚明和布泽尔的强力挑战,但是纳什却是独一无二的。随着年龄的增大,纳什的表现却越来越好,似乎并没有极限。纳什变得越来越聪明和有效率,纳什不光技术统计十分漂亮,他还为球队带来了凝聚力。只要他避免严重的伤病,那么他永远都是MVP的有利竞争者。

  东部赛区MVP:迈克尔-里德(雄鹿)

  里德是我最喜欢的左手选手之一,东部目前表现最好的两位球员是里德和阿里纳斯,他们之间很接近。阿里纳斯12月表现得非常完美,但是11月并不稳定,况且他身边还有巴特勒这个最稳定的球员。里德在雄鹿得不到多少帮助,但是他打出了许多不同凡响的比赛,马刺或许会告诉你里德的杀伤力有多大,所以里德是第一选择。

  最佳教练:杰里-斯隆(爵士)

  20年来斯隆一直以来都兢兢业业,上个赛季他甚至还一直处于被怀疑的漩涡之中。本赛季基里连科表现平平,球队得分后卫实力偏弱,但是爵士队却一路高歌猛进,他理应获得这份荣誉。

  最佳新秀:兰迪-弗耶(森林狼)

  像许多森林狼的球迷一样,我也希望弗耶能打上更多的比赛。弗耶在多场比赛中的关键时刻都挽救了森林狼队,我在他身上看到了艾弗森的影子。

  最佳第六人:本-戈登(公牛)

  赛季前我的选择是太阳的巴博萨,但是你看看戈登在芝加哥的表现。历史上仅有两位第六人整个赛季均场得分超过20分:里克-皮尔斯和埃迪-约翰逊。公牛与热火的比赛中戈登得到40分后,他的均场得分已经达到了20.1分。

  最佳防守球员:阿朗佐-莫宁(迈阿密热火)

  奥尼尔受伤后,莫宁必须筑起热火内线的屏障。莫宁就是莫宁,36岁的高龄,在只有23.4分钟的时间内均场贡献2.9次盖帽,位居全联盟第二,这还不足以说明问题吗?

  最佳恢复奖: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菲尼克斯太阳)

  我们知道在NBA中并没有最佳恢复奖,但是这个赛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这个奖。斯塔德迈尔两个膝盖都动过手术,但是他的恢复速度如此神速。希望肯扬-马丁能在下赛季获得这个将,马丁正在从两次关节镜软骨手术中恢复,而斯塔德迈尔仅有过一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莫宁 | 斯隆 | 里德 | 表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