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民航铁路春运方案出台 北京节前将安排临客79对(组图)

  12月28日,2007年春运尚未开始,但杭州站迎来了一个客流小高峰,客流量上升迅速。该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提前“火”起来,与本市加大农民工工资清欠力度,让农民工及时拿到工钱有关。据分析,春运前每天都有大量农民工返乡,时间比往年提前了10-15天。中新社发引炜 摄

  中新网12月31日电北京娱乐信报消息,2007年北京铁路春运方案昨天正式出台,在2月3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的40天春运时间里,北京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1560万人,同比增加56万人,预计节前高峰日北京铁路发送旅客将达到32万人。


  按照铁道部临客开行总体方案,其中涉及北京铁路局的直通临客为96对,图定客车延长运行区段5对。北京地区节前安排临客79对,其中北京站始发30对,北京西站始发45对,北京北站始发4对。主要开行方向为上海、温州、青岛、成都、重庆、汉口、武昌、信阳、襄樊、洛阳、兰州、长沙、昆明、郑州、合肥、南昌、杭州、福州、哈尔滨、大连、包头等方向的直通临客。

  对于普遍关注的买票难问题,这位负责人说,铁路部门除发挥车站售票主渠道作用外,将合理制定客票预售期,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措施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购票。

  据悉,铁路公安部门还将加大对制售假票和倒卖车票等不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北京铁路局表示,2007年春运期间该局将成立春运指挥中心,设立5个春运保障小组,全面负责春运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指挥工作。

  另据该报报道,民航总局2007年春运部署昨天出台。民航总局就2007年民航春运工作进行了部署,据悉,据预测,春运期间民航旅客运输量将达到1930万人次,增长9.4%左右。

  针对运输安排,民航总局要求要突出抓好重点机场、重点航线和高峰时段的客运工作。机场、空管、供油等各个方面要大力配合协助航空公司,千方百计减少航班延误。

  (李剑英 闫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运 | 临客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