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围堵”讨薪被特事特办 28名民工拿到工钱了

  水母网12月31日讯28日,本报刊发的报道《28名四川籍民工“围堵”建筑承包人》,披露28名四川籍民工为了早日返乡,全天“围堵”建筑承包商韩某讨要打工钱的事情。29日下午,民工代表巨晏朋兴奋地告诉记者:“今天我们拿到全部工钱了,大家可以回家了!我们28个民工真诚感谢《今晨6点》给予我们的关注!”

  从28日8时许开始,建筑承包商韩某就被“围堵”在乙方(某建设单位)办公室。

28名民工都急着早日返乡,迫切希望拿到辛苦打工赚下的“血汗钱”。建筑承包商韩某声称手头资金紧张,无力发放全部劳务费。双方因此各执一词,截至28日18时,双方足足交涉了10余个小时也没有结果。

  28日,本报对此事给予密切关注后,引起乙方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尽管乙方工作人员表示:建筑承包商韩某欠农民工劳务费,与乙方无关,乙方是一切按照与建筑承包商韩某签订的合同办事。但是乙方人员还是积极参与从中协调。

  28日夜里,经过多次磋商,28名民工、建筑承包商韩某以及乙方达成协议:三方同意特事特办,由乙方为28位农民工“垂直发放”所欠的88490元劳务费,由民工代表巨晏朋等人29日到莱州领取。所发放费用日后从乙方付给韩某的劳务费中扣除。三方代表均在协议上签了字。应28名四川籍民工的要求,记者再次赶到位于胜利路的乙方办公室,成为协议签订现场见证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某 | 民工 | 乙方 | 建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