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已有19件中国驰名商标 副省级城市保持第二

  本报讯日前,豪克(青岛)家庭用品有限公司使用的商标“得其利是TUGARIS”及图和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使用的“琅琊台”文字加图形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此前青岛摸错门饮食文化有限公司的“摸错门”商标和青特集团有限公司的“青特”商标已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至此我市驰名商标的总数已达到19件,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继续保持第二位。

  据市工商局商标注册处有关人士介绍,这是我市连续三年驰名商标认定以每年4件的速度快速增长。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主要得益于政府的有力引导、工商部门的积极行动和企业争创意识的明显提高。市政府将中国驰名商标创建工作纳入各级政府目标绩效考核,采取有效措施加大驰名商标的创建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四方区、胶南市2006年实现历史性突破,填补了无驰名商标企业的空白。目前我市已有8个区市拥有驰名商标企业。同时,工商部门积极拓展争创渠道,在服务企业争创过程中,针对企业遭受商标侵权的不同情况,指导企业采取不同的方式申请认定驰名商标,2006年通过司法程序认定驰名商标3件,其中“得其利是”是我市首件在网络域名商标民事纠纷案件中取得认定的,开辟了我市驰名商标认定的新途径。同时,青岛企业的争创意识明显提高,2006年共有7家企业申请认定中国驰名商标。(李晓寒王颖)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驰名商标 | 商标 | 青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