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公办幼儿园分档收费

  本报长沙讯记者昨日从湖南省物价局获悉,我省公办幼儿园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已于日前出台,将于2007年春季开园起正式执行。相关收费标准根据省示范园、市示范园、标准园划分为3个档次,其中,省示范园全托的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月最多600元。

  从明年开始,我省幼儿园收费项目实行全省统一。幼儿园可以按照本通知规定向幼儿家长收取保育教育费,为幼儿提供食宿的,可以收取食宿费。除此之外,不得再向幼儿家长增收其他任何费用。

  保育教育费、食宿费按月或按学期收取,不得跨学期收费。由于中途转园或因病等原因退园要求退费的,按月收费的,可按在园天数计算退费;按学期收费的,可按在园月数计算,但入园时间超过三个月的,可不退保育教育费,但食宿费仍应按月计算退费。记者戴丹实习生王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幼儿园 | 幼儿 | 保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