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2006年省委省政府“十件实事”之一达标贵州民族文化宫主体大楼完工

  金黔在线讯贵州民族文化宫主体大楼日前完成装修,至此,作为2006年省委、省政府“十件实事”之一的贵州民族文化宫建成任务基本达到目标要求。

  贵州民族文化宫主体建筑高24层,具有少数民族传统建筑风格,由民族博物馆、民族图书馆(民族文献中心)、民族艺术馆和民族文化交流服务中心组成,总投资1.95亿元。

它的建成,将为我省抢救、收藏、整理、展示民族文化,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提供重要的窗口和平台,并将成为省城标志性建筑之一。

  2006年,贵州民族文化宫后续工程建设一直受到省委、省人大、省政府及国家民委领导的关注和重视,国家民委副主任周明甫,省领导王富玉、杨序顺、黄康生、吴嘉甫、孙国强等多次到民族文化宫建设工地现场视察和调研,帮助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建设厅、贵阳市以及各有关参建单位对民族文化宫建设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为民族文化宫建成竣工提供了重要保障。

  据悉,贵州民族文化宫后续工程已进入验收阶段,各项开馆工作正在筹备之中。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族文化宫 | 贵州 | 民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