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12位06超女古装挂历曝光 尚雯婕客串穆桂英(图)



12位06超女古装挂历曝光 尚雯婕扮穆桂英(图)

超女古装挂历曝光

12位06超女古装挂历曝光 尚雯婕客串穆桂英(图)

尚文婕古装扮穆桂英

  超女古装挂历曝光

   临近新年,各色各样的挂历求新求异,记者近日收到了一份从天娱公司寄来的新年挂历———12名今年新出炉的“超女”,分别扮成穆桂英、贾宝玉、林黛玉等经典人物。天娱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本挂历没有对外界曝光过,作为内部礼物,印量在百余本,并透露了拍摄详情。

  如今《红楼梦》的演员海选正在全国各地进行得如火如荼,只可惜今年诞生的“超女”大多没有报名参赛。

不过在这本挂历里,“超女”活灵活现地演绎起了宝玉、黛玉和王熙凤,多少弥补了粉丝心中的一些遗憾。

  爱唱歌剧的唐笑,穿上了一袭素袍,演绎起了“黛玉葬花”的经典片段,神情中带有淡淡的哀怨。虽然神似黛玉,但化装的痕迹太过浓重,第一眼很难辨别出这就是唐笑本人。带有男生气的刘力扬则反串起了贾宝玉,一招一式颇有韵味,旁边的配文“眉梢眼角藏秀气、声音笑貌露温柔”,配得十分贴切。

  作为“超女”冠军,虽然尚雯婕的解约风波尚未平息,但天娱还是比较宽容地把她放在了挂历第一页。尚雯婕以京剧中“穆桂英挂帅”的经典造型亮相,冠军的霸气显露无遗。除此之外,许飞演绎了祝英台、Reborn姐妹扮演白娘子与小青、阳蕾扮演杜十娘。有意思的是,历史上著名的“胖美人”杨玉环居然是由最爱减肥的艾梦萌来扮演。

  >>>点评

  穿凿附会

  一家之乐

  湖南台娱乐频道总监张华立看完这本挂历后,在个人博客中发表了一些感想。他认为:“我看后觉得还有点意思。其中虽不免穿凿附会,强词夺理,但能成一家之乐,自圆其说,却也十分有趣。以穆桂英比尚雯婕,同为将帅之才,也还勉强;以王熙凤比谭维维,同样精明干练,倒也说得过去。而以贾宝玉比刘力扬,则大谬矣。试想刘力扬英姿飒爽,何不比作史湘云?余者如以花木兰比厉娜,以白娘子和小青比姐妹花Re鄄born,皆求其一点相似,卖个乖巧,让人忍俊不禁。”

  >>>幕后

  决赛时拍摄

  粉丝高价收购

  天娱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套“超女戏装迎新年”的造型是在今年“超级女声”总决赛举行期间拍摄的。当时有一本杂志来找“超女”选手拍照片,在拍摄之余,天娱公司认为由“超女”演绎历史上的经典人物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于是这套照片经过秘密的拍摄后,珍藏至今,直到年底才以挂历的形式出现。因为这套挂历不对外出售,而且印量有限,因此有消息灵通的粉丝得知后,在网上挂出通告,愿意以高价收购。

  谭维维(客串)王熙凤 许飞(客串)祝英台 艾梦萌(客串)杨玉环 张亚飞(客串)凤霞公主 巩贺(客串)王昭君 尚雯婕(客串)穆桂英 唐笑(客串)林黛玉 韩真真(客串)长平公主 Reborn(客串)白蛇小青 刘力扬(客串)贾宝玉 厉娜(客串)花木兰 阳蕾(客串)杜十娘

  作者:上青/来源:南京晨报


[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超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