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警高速上助人不留名 台商感谢电话打进110

  “我真是太感动了,十分感谢合肥的警察!”省城110昨天下午突然接到一位台商的电话,称在高速上得到了交警的帮助。

  原来,台商说昨日坐出租车从六安赶往合肥骆岗机场时,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走错了道,因为赶飞机时间紧迫,情急之下他们只好违章逆向驾驶,被巡逻的交警发现了。

交警了解了情况后,处理了驾驶员,考虑到台商赶飞机时间紧,于是驾车为他们带路,使得他在飞机起飞前及时赶到了机场。这位台商十分感动,但交警没留下姓名就走了,他只记下了警车的牌号是皖O9305,所以给110打来了电话,向合肥的警察表示感谢。

  记者辗转多方,从合肥交警高速一大队找到了这位交警吴大勇。他表示,这是一位来我省合肥、六安等地考察投资的台商,由于司机不熟悉合肥的道路,在大蜀山收费站上错了道,等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开到下一个收费站换道,情急之下只好在高速上违章逆行。查看过这位台商的台胞证后,吴大勇于是驾驶警车为出租车引路,将他们一直带到合肥骆岗机场的候机楼前。台商追问吴大勇的姓名想向他表示感谢,但吴大勇没有说就离开了。(王娟、赵秀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大勇 | 骆岗 | 台商 | 交警 | 高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