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确保“两节两会”期间整洁有序 贵阳集中整治市容两个月

  金黔在线讯为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市容整洁有序,从今日起,贵阳市各级城市综合执法部门将对利用节日期间突击“种房”、破坏市政设施、园林绿地、河道设施等行为展开2个月专项集中整治,并向市民公布24小时举报电话。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城市综合执法支队获悉,各级综合执法队伍将重点对利用“两节两会”期间,突击修建违法建筑的单位或个人,一经查实,及时拆除,坚决制止新建违法建筑的产生;对中华路、中山路、遵义路、北京路、延安路、瑞金路6条迎宾道两侧新建的违法建筑,做到发现率、处置率达100%;对其他违法建筑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确保迎宾道沿线无新建违法建筑产生。同时,对6条迎宾道上因存在破烂、破损、脏乱严重影响市容市貌的建筑工地围墙,在做好清理登记工作的基础上,协调、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逾期未改的,从重处罚。

  此外,专项整治期间,各级综合执法部门应完成市区范围各主干道在建、拆迁工地的文明施工管理,督促各在建、拆迁工地围场作业,加大对运输车辆渣土洒漏的查处力度;开展燃气市场检查,对破坏煤气设施的行为及占压煤气管线的违法建筑及时进行查处;加强对主干道违章破(占)市政道路行为的查处,对违章占压市政设施停车等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加大对社会生活噪声及夜间建筑施工噪声的整治工作;加强对中华路两侧的大型广告、落地广告牌、布幅、横幅进行清理整治,加大对野广告的整治力度,督促、配合各区大队对其他主干道上的大型广告、落地广告牌、布幅、横幅进行拆除和取缔,确保“两节两会”期间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城管部门24小时举报电话如下:贵阳市城市综合执法支队5812348;云岩大队6868110;南明大队5760110;金阳新区4612348;小河大队3833231;花溪大队3851725;白云大队4831469;乌当大队6846239。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整治 | 期间 | 大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