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佛山油罐车爆炸 一死三伤(图)

  新快报讯(记者 曾倪颖) 昨日下午2时许,佛山南海黄岐白沙小学大门附近发生一起改装油罐车爆炸事件,事故造成至少1死3伤,车辆严重损毁。事发原因疑为一地下维修点在对一台私自改装的油罐车进行电焊作业时发生爆炸。事发后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到场调查处理。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小型货车改装成的油罐车已面目全非,车箱盖和车箱一侧被炸掉在一旁。车上还有三个油桶,一个绿色油桶被炸飞出十多米远。据目击者称,当时有四个人在此修车,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只见一个油桶冲破车顶,一团火光蹦了出来,修车工人也全身着火,其中一名连同一个油桶一起被震出十多米远,当场死亡。据了解,死者是四川人,另有三人受伤严重。据一名就在车后面的住户称他家窗户玻璃也被震碎。所幸当时一旁的小学正在上课,另一间工厂也在上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事发后,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调查。(报料人阿俊奖金50元)
上图:事发后,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调查。曾倪颖/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倪颖 | 油罐车 | 油桶 | 公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