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自强女大学生被保送读研 做14份家教年年拿奖学金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通讯员赵艳丽夏丽平记者徐啸寒)三年多来,武汉科技大学的姜春梅做了20多份兼职或家教,除了赚够学费、生活费外,每年还给家人寄1000多元钱。前天,这名自强不息、成绩优异的女大学生,被武汉科技大学保送研究生。

  姜春梅是湖北枣阳人,2003年考入武汉科技大学信息管理系。家庭贫困的她,自从来到大学,就开始自强助学之路。三年多来,她做了14份家教、7份兼职,青山区的住宅小区她几乎快跑遍了,共赚了2.3万余元。除了自己在校的学费、生活费,她每年还寄回家1000多元,供弟弟上学。

  “最忙的时候,一天做四份家教。”她说,虽然兼职占去了很多时间,自己的学习丝毫没有落下,她做兼职时随身带着课本。她每年都能拿到奖学金,还多次考全系第一名。大三时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还获得湖北省三等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春梅 | 家教 | 兼职 | 每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