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陕西省电子政务网开通

  本报讯(记者郭军)12月30日上午,陕西省电子政务网开通仪式在省政府黄楼举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省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袁纯清点击并开通了我省电子政务网。省委副书记、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永茂主持开通仪式,副省长、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堂堂作了讲话。

  今年初,我省电子政务建设确定了年底实现网络通、业务通的目标和任务。一年来,我省电子政务建设进展顺利,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网络覆盖范围已基本能满足业务需要。全省10个设区市和杨凌示范区以及省级50个重点部门的网络从今天起正式联通,这标志着我省电子政务进入了深化应用的新阶段,电子政务网的开通,将极大地改善我省电子政务基础设施条件,为今后深化业务应用奠定坚实基础,对于转变政府职能,深化行政体制改革,改进工作方式,推进政务公开,改善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李堂堂代表省委、省政府及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向电子政务网的开通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建设的各有关单位以及广大工程技术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加强后续工程建设,做好运行维护工作;搞好业务系统建设,深化服务应用;加强统筹建设和资源整合,促进协同共享;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提高管理应用水平,真正建设好、管理好、利用好陕西电子政务网。

  开通仪式上,电子政务网支撑企业的代表发了言,省政府办公厅有关职能处室进行了电子政务部分业务应用演示。

  省政府秘书长秦正,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省委办公厅、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法院、省检察院信息化领导小组负责同志,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铜川市、渭南市政府和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主管信息化工作的副市长(副主任)、信息办主任,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西安未来国际软件有限公司、陕西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公司、陕西广电网络公司、陕西数字认证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开通仪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凌 | 李堂堂 | 政务网 | 陕西 | 电子政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