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保洁员清扫马路被撞骨折 肇事司机建议打官司

保洁员清扫马路被撞骨折 肇事司机建议打官司

面对残酷的现实,王美兰只是伤心流泪 本报记者 宁峰 摄

  肇事司机不愿再支付治疗费,建议通过法院解决,被撞伤保洁员家人称———

  药费都付不起 哪还有钱打官司(图)  

  51岁的保洁员王美兰被撞伤后,因缴不清治疗费用被停止用药。昨日中午,借钱无果的丈夫和女儿来到病床旁,泪水从王美兰布满皱纹的眼角滑下。“是我连累了你们。”12月2日,她清扫马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撞伤,交管部门认定司机负全责后,司机便不再支付治疗费,建议通过法院解决。王美兰的丈夫说:“我们连药费都付不起,哪还有钱打官司?”

  治疗费等着缴

  肇事司机建议打官司

  王美兰是蓝田县安村乡农民,6年前到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街办做保洁员,丈夫张广乾以前也是保洁员,去年患了肺气肿后就再也没有工作。

王美兰一边照顾丈夫一边工作,每月的几百元收入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12月2日凌晨6时许,她在金花路十字清扫马路时,被一辆面包车挂倒受伤,被诊断为坐骨骨折。此后,司机先后给医院缴纳了几千元治疗费。

  12月11日,交管部门做出了《交通事故认定书》,认为司机应某应负全部责任。“出具认定书后,司机再也没有缴过治疗费。”张广乾说,对方称既然交管部门做了认定,就请他们通过法院解决。“由于缴不上治疗费,12月29日医院已停止用药了,哪还有钱去法院?”

  昨日下午,当事司机应某说,他已支付了5000余元治疗费,他的车买了保险,保险公司要求治疗结束后凭有关证明才能报销,这名保洁员目前治疗还未完结,又不愿意一次性了解此事,在这种情况下,他才让对方去法院。

  经济状况普遍差

  能否为保洁员提供帮助

  长乐中路街办保洁队队长韩志刚称,进入冬季后,辖区已发生过4起保洁员被撞的事故。王美兰被撞伤后,他和王美兰的家属几次找到交管部门和司机单位,还是没能解决治疗费用,前几天他们给王美兰垫付了800元。

  据了解,王美兰的遭遇并非个案。有关人士分析称,保洁员家庭经济情况普遍较差,虽说政府已为保洁员办了人身意外保险,但要兑现治疗费还需要治疗完结后的票据。面对这种情况,呼吁有关机构能为保洁员垫付治疗费用,无偿提供法律援助。本报记者 刘俊锋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洁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