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书记市长当乘客大赞窗外好风光

  特写

  本报讯昨天上午11时许,番禺新造,阳光刷地闯进了地铁车厢。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向窗外望去。下车后,他笑着说:“两边环境挺好。”

  从番禺广场到客村,10点11分,朱小丹和张广宁等人搭乘广州地铁三号线的列车出发,10点28分抵达,列车运行17分钟。

一路上,朱小丹不时抬头观看着对面车厢上方的电视屏幕。广州电视台记者田园采访地铁三、四号线开通仪式的现场画面已经被播出。

  “张市长,请问您今天乘坐地铁新线的感觉怎么样?”乘坐电梯换乘地铁二号线的时候,记者问。

  “感觉非常舒适、平稳,速度还很快,今天还没开到最快,90公里。”张广宁高兴地反问记者乘坐地铁的感觉。他说:“地铁对市民的最大好处是出行方便,而且整个环保都很好”。

  11时许,地铁四号线的列车在新造钻出隧道。朱小丹笑着说:“两边环境挺好,不要把太多的东西拆掉,要保持田园风光”。张广宁说,地铁开通后,住在南沙、番禺的人很高兴。“2001年,南沙开发时,楼价低,当时我就知道会升,现在已经升的很高了”。

  A25-A27版

  采写:

  本报记者 邓恒 陈实 罗斯丁 王卫国 罗斯丁 何达志 林菁 吴旦颖 实习生李琳 张静 通讯员 常青 邱创泓 陈伟秋 欧阳永晟 赖国辉

  摄影:本报记者 严明 刘可 谭伟山 卢汉欣 许冰李向新 陈辉 实习生 王子荣 钟锐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广宁 | 罗斯丁 | 地铁 | 番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