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双线开通 地龙腾空

  双线开通 地龙腾空

  地铁三、四号线昨14时运营,3小时即载客5万人

  地铁·双龙度舞之开通盛典

  本报讯 昨天14时,广州市地铁三号线、四号线(新造至黄阁段)开通运营,受到市民热捧。

开通3小时,即载客5万人。

  昨天上午,双线在番禺区番禺广场举行了开通仪式,建设部副部长黄卫、广州市市委书记朱小丹、市长张广宁等领导出席了开通仪式。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们乘坐了首趟列车。张广宁讲话表示,三、四号线,实现了轨道交通规划理念由“客流追随型”向“规划引导型”的飞跃,对于实现广州“东进”、“南拓”战略,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三、四号线的开通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是个巨大的喜讯,受到市民的热捧。记者在三号线体育西路站看到,离14时开通试运营的时间还有15分钟,三号线的站厅和站台已经站满了等待坐首班车的市民准备喝“头啖汤”。

  截至昨日17时止,三号线共运送乘客4.26万人次,其中最大客流的车站为体育西路站,达0.91万人次;四号线共运送乘客1.3万人次,其中最大客流的车站为万胜围站,为0.35万人次。

  A25-A27版

  采写:

  本报记者 邓恒 陈实 罗斯丁 王卫国 罗斯丁 何达志 林菁 吴旦颖 实习生李琳 张静 通讯员 常青 邱创泓 陈伟秋 欧阳永晟 赖国辉

  摄影:本报记者 严明 刘可 谭伟山 卢汉欣 许冰李向新 陈辉 实习生 王子荣 钟锐钧

  图:

  昨天上午11时37分,两辆地铁列车并肩驶进黄阁汽车城站。这种“双龙并舞”的场景不会出现在正式运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广宁 | 罗斯丁 | 四号线 | 地铁 | 三号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