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铁岭市一邮政局煤气爆炸 一值班人员被烧伤

  09:12:11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2月31日电 12月29日晚7时20分许,铁岭市铁岭县邮政局门卫室发生爆炸,事故中,一名值班人员被烧伤。

  有关部门已经认定,煤气泄漏遇到明火导致了爆炸发生。

  昨日下午,铁岭县邮政局门前数十平方米的空间围上了警戒线,相关人员正在寻找煤气泄漏点。门卫室前玻璃碎片散落一地,门卫室窗户上方的瓷砖被火熏黑。

  门卫室内,原本雪白的墙壁已经发黄,单人床上的被褥一角,被火烧焦。

  铁岭县邮政局李局长介绍,事故中,值班人员被烧伤,目前已经送到医院进行治疗。

  当日上午9时,邮政局所有人员撤离办公楼,办公楼保持通风,并用相关设备进行排风,目前,邮政局大楼基本安全了。

  伤者付永奎,今年63岁,已经在邮政局工作近5个年头了。

  事故发生前,老付闻到了类似“臭豆腐”的味道,但由于邮政局及附近居民区不使用煤气,老付只是将门卫室的门打开进行了通风,并没有怀疑是煤气泄漏。

  之后,老付吸烟时,打火机打火的瞬间,空气中的煤气爆燃,将老付的头部及双手烧伤。老付赶紧推开房门,跑出房间后,室内发生了爆炸。

  医生介绍,老付双手为深二度烧伤,头部为浅二度烧伤及三度烧伤,伤势不危及生命。截至记者发稿时,煤气泄漏点仍然没有找到。作者:赵天乙来源:辽沈晚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伊前总统萨达姆已被处死·· 防范塔利班越境 巴基斯坦要在巴阿边境埋地雷····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论坛·日本档案馆决定陆续公开东京审判1200册资料· 丑闻曝光大臣辞职 安倍内阁又遭重创·国外年终奖怎么发?安倍获得582万日元年终奖· 研究机构称韩国经济增长掩饰诸多问题· 朝鲜要求矿工们发挥战斗气势积极增进煤炭生产··藤原纪香将与搞笑艺人结婚 或明春举行婚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邮政局 | 烧伤 | 煤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