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只要购房就可落户 沈警方公布落户沈阳详细政策

  09:07:06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2月31日电 怎样才能成为一个“沈阳人”?投资、纳税、买房子和读书。

  日前,沈阳市公安局社区警务支队召开了社区警务系统户籍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了外埠人员及沈阳市农业人口在沈阳市投资、购房以及大中专毕业生、技校学生落户的相关政策和审批手续。

  投资落户看企业规模

  1.外埠人员在沈阳市投资兴办企业,固定资产实际投资额达10万元以上,并领取营业执照的,可凭本人申请、户口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投资验资证明等手续办理本人、配偶及未婚子女落户。

  2.外埠人员在沈阳市投资兴办企业,使用劳动力30人以上,可凭本人申请、户口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企业法人证明、营业执照、录用工人合同、录用工人工资名册等手续办理投资人本人、配偶及未婚子女落户。

  纳税落户看贡献多少

  民营企业、个体工商户,从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连续两年纳税3万元以上,或当年纳税(12个月)5万元,在沈阳市有固定住所的,可凭本人申请、户口证明、婚姻状况证明、营业执照、税单回执等手续,办理本人、配偶及未婚子女落户。

  购房落户不论大小

  1.外埠人员在沈阳市国有土地范围内购买成套住宅(包括二手房),不受面积和价款的限制,可凭本人申请、房屋产权证(二手房需房产部门出具买房落户申请表)、契税证、户口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等手续办理购房人本人、配偶、未婚子女及共同居住的老人落户。

  2.沈阳市农业人口在小城镇购房并在小城镇就业,与就业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以上的,可凭本人申请、产权证、契税证、劳动合同、户口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等手续办理购房人本人、配偶以及未婚子女落户。

  学生落户直接找公安局

  1.应届(含择业期二年)本科以上学历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落户,可凭报到证、毕业证、《国家普通高中等学校毕业生办理落户通知书》落户。

  2.应届(含择业期二年)专科及中专学历普通高中等院校毕业生落户,可凭报到证、毕业证、《国家普通高中等学校毕业生办理落户通知书》、就业协议书办理落户。

  3.普通高中等院校沈阳生源应届毕业生分配到外省市工作,可根据本人意愿,或将户口迁至工作单位所在地或将户口落回父母家。

  4.为方便外地毕业生来沈就业落户,沈阳市公安局在市人事局毕业办设立了毕业生集体户口办理窗口,凡是应、往届毕业生来沈阳市就业或先落户后就业无落户地点的,均可落在沈阳市公安局毕业生集体户口上,并在此窗口可一次性办结落户和居民身份证。

  5.技校学生落户

  凡外地和沈阳市农业户口,且在沈阳市的技校学习期满获得技工学校学历证书(二年以上学制)和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的未婚应届毕业生,可凭本人申请、劳动合同、户口证明、未婚证明、毕业证、职业资格证书等手续办理落户。作者:冯翔来源:华商晨报 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伊前总统萨达姆已被处死·· 防范塔利班越境 巴基斯坦要在巴阿边境埋地雷····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论坛·日本档案馆决定陆续公开东京审判1200册资料· 丑闻曝光大臣辞职 安倍内阁又遭重创·国外年终奖怎么发?安倍获得582万日元年终奖· 研究机构称韩国经济增长掩饰诸多问题· 朝鲜要求矿工们发挥战斗气势积极增进煤炭生产··藤原纪香将与搞笑艺人结婚 或明春举行婚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落户 | 沈阳 | 证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