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回归10年盛装倒数 50万港人将齐齐辞旧迎新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今日岁末,送旧迎新,全港庆祝活动较往年大幅增加,港府更估计今晚维港两岸将有多达50万市民齐齐倒数,笑迎新岁。

  时代广场倒数增烟花

  香港各大商场、机构连日张灯结彩,以璀璨灯饰和独特余兴活动吸引市民参与倒数迎2007。其中连续第14年举办“苹果倒数”的铜锣湾时代广场,今年还将为倒数加入烟火效果,估计广场及附近街道将有8万至10万名市民聚集,场内食肆将营业至凌晨12时,料单日人流可达17万。


  世贸中心亦邀请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JamesDevine表演,他由昨日开始,以马拉松式跳踢跶舞2007分钟(约33.5小时),一心打破除夕迎新跳舞最长时间的世界纪录;维园工展会今晚更将举办规模历年最大的300人倒数巡游,主办单位透露,去年除夕人流约15万,估计今年相若,预计全日场内消费额最少达3,000万元。

  海港城首办大型派对

  尖沙咀的海港城,今年亦首次加入倒数活动行列,与时代广场的“苹果倒数”齐齐抢客。海港城今年首次伙拍手机商诺基亚办倒数派对,并与印度、孟买、柏林、里约热内卢、纽约等5个城市作马拉松式倒数,派对于商场露天停车场举行,约容纳6,000人,但参加者需购买指定手机才获入场票,据诺基亚(香港)发言人表示,入场票已全数换罄。

  将军澳新都城中心则举行“送旧迎新齐倒数”活动,商场更安排全港独有、会随着音乐旋律闪出多种不同效果的大型冷冻烟花汇演,陪伴市民迎接07年;观塘apm更为市民预备5万份派对礼物免费派发,入场人士参加抽奖,更有机会赢取逾万元钻石。

  奥海城入场能抽大奖

  奥海城的倒数派对,则会由电视台现场直播,入场观众更有机会赢取过万元的奖品,其中包括LCD电视。部分商户及食肆会延长服务时间,戏院亦会加开子夜场。奥海城估计,场内场外将约有1.8万名市民参与倒数,商户营业额更料可达1,200万元。

  新界区市民如不想舟车劳顿,不妨考虑到大埔超级城、元朗广场、香港黄金海岸酒店及新元朗中心商场逛逛。各商场今年均大搞倒数活动,并邀请不少艺员歌星助庆。香港康民署亦在沙田公园、沙田大会堂及平台举办倒数嘉年华,还请来俄罗斯、意大利及本地多个团体作杂耍、魔术、音乐演奏及舞蹈表演。

  此外,如想感受一个童话式的倒数,则不妨到香港迪斯尼乐园走走,乐园倒数活动将派出米奇米妮身穿探险服现身,而入场市民更可获赠小礼物。(郝君儿)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倒数 | 市民 | 派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