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今下地方了解民意在苗栗绘台湾鸭

  马英九特地用中英文写下“我叫台湾鸭”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展开“地方请益座谈之旅”,他今早除前往苗栗三义参加健行活动,并在三义一家木雕店彩绘鸭子;他挑选蓝色作为彩绘鸭子的颜色,特地用中英文写下“我叫台湾鸭”。

  马英九说,希望倾听地方声音作为国民党的政策,也希望未来能多点时间倾听地方声音。

  报道称,刚卸下台北市长职务专任党主席的马英九,开始“地方请益座谈之旅”从苗栗出发,并在苗栗停留两天一夜。今天他一早前往三义,参加那里企业举办的健行活动,许多民众都争相前来与他一起健行,拍照签名人潮不断。马英九接着前往三义一家木雕店了解彩绘鸭子的过程,并在民众邀请下坐下来彩绘鸭子。

  马英九笑着说,自己一点色彩学都没有,也不会画画,所以特地挑蓝色作为彩绘颜色,苗栗县长刘政鸿则在旁陪画一只金色小猪;马英九最后以粉红色彩笔写下中英文“我叫台湾鸭”并签下全名,获得满场喝彩。

  马英九此次的苗栗行显得相当轻松,还特地住一夜,拜访各地方重要人士,不像以前匆匆来去。马英九希望,能多一点时间听听地方的声音,因为这些不同的声音将来可以成为国民党制定政策时的参考依据,因此他也特别用心。(季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英九 | 苗栗 | 台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