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国Ⅲ汽车环保标志明起实施(图)

  新快报讯(记者 刘正旭 通讯员 穗环宣)昨日,广州市环保局与广州市公安局联合发出通告,规定从2007年1月1日起正式在广州实施汽车环保标志,同时公布了最终的环保标志。该标志有效期为两年,标志作废的最后时间为2009年12月31日。

  核发环保标志的对象主要是在广州登记的符合国Ⅲ标准的汽车。2007年1月1日后在广州注册登记,或者由外地转入广州的汽车,可在完成办理上牌手续后,机动车所有人凭有效身份证件、机动车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到核发点申领环保标志。在2006年12月31日前注册登记、转入的汽车,经核查符合国Ⅲ标准的,机动车所有人可凭有效身份证件、机动车行驶证和机动车登记证书到核发点申领环保标志。

  据了解,核发环保标志不收取任何费用。首次核发时不要求进行排气检测。
图:国Ⅲ汽车环保标志正面图。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