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场野球引发转会 姚力君新赛季将改穿联城战袍

  缓缓摘下衣柜上自己的大幅照片,姚力君回头和每名队友握手告别。昨天傍晚,申花更衣室内一片寂静,气氛有些凝重。

  今天中午,姚力君将和上海联城俱乐部正式签署一份1+1的工作合同,他为期5年的申花生涯将宣告结束。

  2002年,吴金贵刚被扶正就把姚力君从预备队拉到一线队,然而此后杜威如日中天,姚力君再度回到替补席。2003年,姚力君在洗澡时摔倒,砸到门把手,头上缝了7针。但是他照样拼死盯住天津队箭头于根伟,帮助申花赢下夺冠的关键战役。吴金贵赛后开心得冲进房间,将爱将一把抱起。

  2004年,姚力君在英国人威尔金森手下风光无限,但贾秀全的到来又让他跌入冰窖。2005年,他打过边后卫、边前卫和后腰,却无法更加出彩。等吴金贵今年再回申花,姚力君已经成了预备队的常客。当申花右后卫出现空缺时,吴金贵又想到了姚力君,他用卖命的表现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联城的投资人朱骏之所以有机会看中姚力君,还要感谢机缘的巧合。2005年末,朱骏参与了朋友组织的一场“野球”,用比赛保持状态的姚力君恰恰是他的对手。朱骏的球技毕竟不能和姚力君这样的职业选手相比,比赛中被后者防得服服帖帖,没想到未来的“老板”由此对姚力君留下良好的印象。

  当然,最终决定转会联城,主要还是因为姚力君觉得岁月糟蹋不起。“对足球运动员来说,25岁已不能算年轻,没多少日子可以浪费了。既然在申花没有更好的机会,那就换个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力君 | 朱骏 | 力君 | 申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