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省境外投资达1.29亿美元 超过近30年总和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艾红霞、秦璇报道:湖北省企业“走出去”成绩斐然。昨日的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省商务厅相关人士透露,今年全省新核准境外投资企业13家,中方协议投资总额1.29亿美元,超过了近30年来湖北省境外投资额的总和。

  据悉,今年湖北省对外承包劳务完成营业额预计为3.87亿美元,增长21.7%;预计全年外派劳务6600人次,其中海员外派2000人;年末在外人数将首次突破一万人大关,增长38%;获得国家各类援外项目16个,是湖北省新获援外项目最多的一年。

  昨日会议传递的信息还有,湖北省将支持有条件的企业到非洲、东南亚等地投资办厂,开展工程承包和从事农业综合开发,把劳务输出作为产业来抓,抓紧建设一批国家级和省级外派劳务基地,做大做强“湖北海员”等劳务品牌。

  在“走出去”的同时,湖北省还全力“引进来”。明年,湖北省拟在日、韩、新、马、泰、美、法、德等国家举办综合性或专业性的招商引资活动,同时组织10个招商团赴国(境)外开展小分队式的投资推介和项目洽谈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湖北 | 劳务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