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药品价格明年一月调整

  记者昨日从上海市药品商业行业协会了解到,目前国家发改委正就新一轮的药品价格调整进行意见征求。据了解,如无意外,明年1月新一轮药品价格调整将出台。

  据悉,目前发改委药品定价评审中心正在抓紧研究修改药品政府定价原则,建立以合理成本为基础的价格核定办法,每两年对药价进行一次微调。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表示,近年来,各省级价格主管部门结合各地药品招标采购情况,大幅度降低部分省管药品零售价格。初步测算,平均降幅在15%以上,累计降价总额达300多亿元。

  “药品价格下降针对的是生产常规药品的企业,这些中小企业可能会因利润下滑面临倒闭危机。”上海市新生源医药公司总经理任军表示,“但是对于以新产品研发和生物制药企业来说,利润空间非但不会下降,反而会有所增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药品 | 药品价格 | 价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